標題: 高產量管線式快速傅立葉轉換處理器

摘要: 本案提出一種應用於超寬頻(UWB)系統的管線快速傅立葉轉換(FFT)處理器,包括:用以實行基底-2(radix-2)FFT演算的一第一模組、用以實行基底-8FFT演算的一第二模組、用以實行基底-8FFT演算的一第三模組、複數個共軛區塊(conjugate blocks)、一除法區塊以及複數個多工器。所提出之被稱為混合基底多路徑延遲迴授(Mixed-RadixMulti-Path Delay Feedback)的管線FFT結構係藉由使用多資料路徑配置而能夠提供較高的產量率,本案之處理器係使用高基底FFT演算法以降低複雜之乘法演算的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