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音響環境擬真器

摘要: 本發明係為一音響環境擬真器,其為利用基因演算法及模糊理論經由模糊控制調整不同之房間模式之系統參數,將一音源訊號藉由一第一模糊推測系統轉變成一主觀指標,再經由一第二模糊推測系統轉變為一系統參數,藉由一人工混響單元將該系統參數與一聲頻訊號混響成一聲音訊號,並由一聲頻輸出單元輸出,可得到最佳化的參數提高音效品質,達到可依個人偏要而任意設定想要聆聽的房間擬真效果,可應用於電子、通訊、視聽娛樂、數位內容之相關產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