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應用電流再使用架構之寬頻主動式平衡不平衡器電路

摘要: 本發明為應用電流再使用架構之寬頻主動式平衡不平衡器電路,由單端訊號輸入端連接輸入阻抗匹配網路,輸入阻抗匹配網路與N型場效電晶體之閘極連接,然而使N型場效電晶體串疊於P型場效電晶體上形成電流再使用架構,該N型場效電晶體及P型場效電晶體之汲極分別連接第一、二差動訊號輸出端,而第一、二輸出阻抗匹配網路與第一、二差動訊號輸出端連接,第一、二輸出阻抗匹配網路可為電阻性負載匹配元件,達到寬頻阻抗匹配;或者該第一輸出阻抗匹配網路為P型場效電晶體,可調整電阻値,並外加電壓,達到可調整輸出差動訊號之增益與相位匹配,解決製程偏移問題。本發明之電路架構可應用於射頻積體電路設計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