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顯示裝置之驅動電路

摘要: 本發明為一種顯示裝置之驅動電路,其包含一第一控制單元、一第一充放電單元、一第二控制單元與一第二充放電單元。第一控制單元依據一第一輸入訊號、一二輸入訊號與一第一時脈訊號產生一第一控制訊號,第一充放電單元依據第一時脈訊號、第二時脈訊號與第一控制訊號產生一第一輸出訊號,第二控制單元依據第一控制訊號、第一輸出訊號與第二時脈訊號產生一第二控制訊號,第二充放電單元依據第一時脈訊號、第二時脈訊號與第二控制訊號產生一第二輸出訊號。藉由第一控制訊號與第一輸出訊號提高第二控制單元之第二控制訊號之電壓值,以讓第二充放電單元加快充放電時間並提高第二輸出訊號之電流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