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線傳輸系統

摘要: 一種整合Access Point間通信技術與移動式IP技術而成的無線傳輸系統,用來解決移動主機在相同子網域內不同的BSS之間handoff的問題,並使移動主機也能在不同的手網域中任意的移動。本發明利用特殊之設計,以減少不必要或多餘的資料傳輸,以在無線的網路環境有限傳輸頻寬下,提供更有效率的資料傳輸。實驗結果證明了移動主機除了能在不同網域中任意漫遊外,同時也能在相同的網域中任意移動,且順利的進行資料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