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基於多通道獨立成分分析之訊號即時處理系統及方法

摘要: 一種基於多通道獨立成分分析之訊號即時處理系統及方法,首先令處理器利用運算模組對一組第一資料進行多通道獨立成分分析以產生複數個第二資料和第三資料,接著令去雜訊模組利用該運算模組辨識複數個第二資料中的雜訊並去除所辨識出的雜訊以產生複數個第四資料,最後令重建模組利用該運算模組根據複數個第四資料和第三資料對該組第一資料進行重建,以產生複數個第五資料。本發明將處理器、去雜訊模組、重建模組及運算模組皆設置於一晶片上,使處理器、去雜訊模組及重建模組共享該運算模組以達到即時處理並節省硬體資源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