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負載適應性之生物電流刺激器

摘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具負載適應性之生物電流刺激器,包括一電流輸出模組、一適配模組以及一控制模組。電流輸出模組係用產生一刺激電流予一電極。適配模組係用以偵測刺激電流通過電極時的電性,進而產生一回授訊號給控制模組。最後,控制模組再根據回授訊號,控制電流輸出模組,以適應性穩定刺激電流的輸出狀態。藉此,具負載適應性之生物電流刺激器得以針對刺激電流之具體輸出狀況,透過回授控制機制來調整刺激電流的大小,以因應負載的阻抗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