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體通道傳輸方法以及系統

摘要: 一種人體通道傳輸方法包含以下步驟:使一第一人體通道傳輸裝置透過數種人體通道傳輸方式,分別傳送一測試訊號。藉由一第二人體通道傳輸裝置透過人體通道傳輸方式,分別接收測試訊號。根據透過各人體通道傳輸方式所接收之測試訊號,計算各人體通道傳輸方式之一訊噪比。選擇人體通道傳輸方式中,其訊噪比最大者。使第一人體通道傳輸裝置以及第二人體通道傳輸裝置間,以所選擇之人體通道傳輸方式傳輸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