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燃料電池系統及其熱回收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燃料電池系統,其至少包含燃料電池、後燃器、熱交換裝置與重組器。其中,後燃器係連接燃料電池以接收燃料電池剩餘之殘料而產生高溫氣體。熱交換裝置至少包含第一熱交換單元及其連接之第二熱交換單元,且第二熱交換單元與燃料輸入管連通以接收燃料。重組器分別連接後燃器、第一熱交換單元與第二熱交換單元,而後燃器輸出之高溫氣體依序傳送至重組器、第一熱交換單元與第二熱交換單元,且高溫氣體提供重組器使第二熱交換單元輸出之燃料重組為富氫氣體所需之熱能。同時,上述燃料電池系統的熱回收方法亦揭露於本發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