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降低核心網路中移動管理負載之系統及其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降低核心網路中移動管理負載之系統及其方法,物件透過無線網路發出要求連線之一要求連線訊息給基地台後,基地台再將要求連線訊息送出至一核心網路;核心網路中之移動管理單元(mobility management entity,MME)接收要求連線訊息,若核心網路處於忙碌狀態則拒絕與物件連線,並依據一管理規則計算物件再次送出一要求連線訊息的等待時間,之後移動管理單元將包含該等待時間的回覆訊息透過基地台回傳給物件,讓物件可依據回覆訊息在該等待時間的時間點時再次發出一要求連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