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攜式二維血氧顯影裝置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可攜式二維血氧顯影裝置,可先透過前端偵測器之複數個光源發送檢測光線至一待測物體,由複數個感測器感測該檢測光線經該待測物體反射後的光源強度,接著,由分析處理器接收該前端偵測器所偵測到之該光源強度,並分析該光源強度以依據一血氧濃度分布演算法產生該待測物體之各區域組織的血氧濃度分布資訊,之後,令影像重建器依據該分析處理器所產生之血氧濃度分布資訊進行影像重建,產生以色階差異表示該待測物體之各區域組織之血氧飽和濃度的顯影資訊。透過本發明之可攜式二維血氧顯影裝置,可提供區域性偵測範圍,將有助於提升偵測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