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縮短物距的光學模擬裝置

摘要: 一種可縮短物距的光學模擬裝置包含一第一透鏡設置於該待測鏡頭和測試屏幕之間,是一具有大於-10且小於5的形狀因子的透鏡;一第二透鏡設置於該第一透鏡和測試屏幕之間,是一具有大於-15且小於2的形狀因子的正透鏡;一第三透鏡設置於該第二透鏡和測試屏幕之間,是一具有大於-30且小於1的形狀因子的正透鏡;及一第四透鏡設置於該第三透鏡和測試屏幕之間,是一具有大於-30且小於1的形狀因子的正透鏡,該光學模擬裝置的焦距f對待測鏡頭的焦距之比率介於1至80之間,該待測鏡頭可擷取到該測試屏幕的一放大虛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