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連續近似式類比數位轉換器

摘要: 一種連續近似式類比數位轉換器,包括兩輸入電壓端、兩電容陣列、一比較器及一連續近似暫存器。每一電容陣列可被切換地電性連接兩輸入電壓端之一者,且包括一切換電容、一第一電容及一第二電容,上述電容係相互並聯,且皆分別可被切換地電性連接一參考電壓或一接地端。比較器電性連接兩電容陣列,其中當電容陣列電性連接輸入電壓端,比較器會比較兩輸入電壓端,而輸出一數位位元。連續近似暫存器電性連接比較器,並根據數位位元,以產生一控制訊號,其中兩電容陣列上之切換電容之一者會根據控制訊號而切換性地電性連接參考電壓或接地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