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單端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摘要: 一種單端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包括至少一記憶胞以及第三開關。記憶胞包括資料拴鎖單元、第一開關、第二開關以及資料傳輸單元。資料拴鎖單元拴鎖所接收的輸入資料,並提供儲存資料及此儲存資料的反向資料。第一開關依據第一字元線信號使參考資料傳送至資料拴鎖單元。第二開關依據第二字元線信號使參考資料傳送至資料拴鎖單元。資料傳輸單元依據儲存資料以及控制信號以決定是否傳送參考資料至位元線。第三開關接收參考資料以及控制信號,依據控制信號以傳送參考資料至第一及第二開關以及資料傳輸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