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單端多埠之儲存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單端多埠之儲存裝置,其藉由一第一反相器之第一輸入端耦接於一第二反相器之第二輸出端,第一反相器之第一輸出端耦接於第二反相器之第二輸入端,一均衡器,耦接該第一反相器與該第二反相器,以控制該第一反相器與該第二相器之電位,使耦接於第一反相器與於第二反相器之複數存取埠可存取資料。如此,可降低資料寫入儲存裝置所消耗的功率,並加快資料寫入儲存裝置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