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點擷取及跨層之重播系統

摘要: 一種多點擷取及跨層之重播系統,係包括複數台流量擷取裝置,係設置於訊號發送端及訊號接收端周圍以擷取該訊號發送端及該訊號接收端之間的流量資訊;還包括流量演算裝置,係接收流量擷取裝置所擷取之流量資訊,並利用該些流量擷取裝置與該訊號發送端或該訊號接收端之間的之訊號強度之權重值進行關聯性運算以產生出高真實度之流量資訊進而傳輸至事件分析裝置,其中,事件分析裝置依據自該流量演算裝置所接收之高真實度之流量資訊產生事件資訊並傳輸至重播裝置;亦包括跨層調整裝置,係與重播裝置協同運作以調整重播作業之資訊內容,俾完整地建立上層協定及下層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