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互動式提醒方法與系統

摘要: 本發明為一種互動式提醒方法,包括:一第一使用者將目前該第一使用者的位置與一目的地輸入一第一行動裝置,以讓該第一行動裝置進行一路徑規劃,進而產生一預定導航路徑資訊,並將該預定導航路徑資訊與目前該第一使用者的位置上傳至一遠端伺服器;以及一第二使用者應用一第二行動裝置查看該遠端伺服器所儲存的該預定路徑資訊與目前該第一使用者的位置,進而應用一指定方式,以讓該第一使用者到達該目的地時,該遠端伺服器會產生一提示信號,提醒該第二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