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服務啟動方法及系統

摘要: 一種服務啟動方法及系統,此方法適用於包括感測器與資料擷取單元的電子裝置。此服務啟動方法包括下列步驟。首先,當感測器接收觸發訊號,判斷觸發訊號是否符合預設的觸發條件。若觸發訊號符合觸發條件,依據觸發條件判斷是否開啟資料擷取單元。當資料擷取單元開啟時,資料擷取單元接收輸入訊號。接著,辨識輸入訊號產生辨識資料。最後,判斷辨識資料是否符合預設的啟動條件,若判斷為是,啟動預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