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湖口老街 咖啡廳園飄醇香

關鍵字: 客商一本經;湖口老街 咖啡廳園飄醇香;新客家人群像

摘要: 在這古意盎然的湖口老街,走著走著你會發現,有一個地方很特別,室外有著一大片綠綠的草坪,種著花花草草,庭院擺設一堆木製的桌椅,室內踏上有特殊的一拼布擺設。室內和室外只隔著一道玻璃,室內是色調柔和的黃澄澄柔燈,有著典型的咖啡圈,氛圍,室外有蓮霧樹。夏天,繁密的綠葉給了綠蔭,陽光的毒辣被擋了下來﹔冬天,暖陽會將溫暖從樹葉縫隙中灑進來,在室外享受到的氛圍是大自然的懷抱。這是一家咖啡店,老闆羅美堯是個道地的客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