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廣視角鏡片

摘要: 一種廣視角鏡片,適於配置在一使用者的一眼前,該廣視角鏡片包括:一鏡片,具有一第一面、一第二面、一第三面以及一第四面,該第二面與該第一面相對,該第三面及該第四面分別連接該第一面與該第二面,該第二面位於該第一面與該使用者的該眼之間,其中該第一面的寬度大於該第二面的寬度;以及一反射層,設置在該第三面上,其中該第三面與該第一面的距離在遠離該第四面的方向上逐漸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