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波多工光纖網路系統

摘要: 一種分波多工光纖網路系統,包括:一訊號提供端,產生至少一組複數不同波長的波長信號;複數調變模組,訊號連接該訊號提供端,每一該調變模組包括:一控制單元,產生一亂數序列碼,並根據該亂數序列碼對應產生一控制訊號;以及至少一第一調變單元,訊號連接該訊號提供端以及該控制單元,以接收該波長信號,並根據該控制單元所產生之該控制訊號,控制該第一調變單元擷取一該波長信號,並可根據該亂數序列碼變換該控制訊號,使該第一調變單元變換擷取不同波長的該波長信號;複數用戶接收端,每一該用戶接收端分別訊號連接一該調變模組,以接收該調變模組所擷取的該波長信號,其中每一該用戶接收端根據該亂數序列碼,接收對應該亂數序列碼擷取的該波長信號;以及複數反射調變單元,訊號連接每一該調變模組之該第一調變單元,每一該反射調變單元將該波長信號重新調變後形成一調變上傳訊號,以回傳該調變上傳訊號至該第一調變單元,以供該第一調變單元上傳該調變上傳訊號於該訊號提供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