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移動終端總全向靈敏度量測之加速方法

摘要: 一種移動終端總全向靈敏度量測之加速方法,其係為了縮短習知冗長且耗時之測試時間。本發明所提出之方法主要包括兩階段,第一階段是測試功率預估,其係利用指數移動平均法,即數位訊號無限脈衝響應濾波器概念,使他點已測得的靈敏度依與測試點距離遠近作加權,來預估每一個測試點發送端之起始測試功率。第二階段則利用快速搜尋法來搜尋等效全向靈敏度,其係以快速遞降的方式,加快搜尋該點靈敏度,並設定最大的遞降間距,以避免連線斷線需再重新連線,若吞吐量下降過大則需回溯修正,以得該點之靈敏度,進而計算出移動終端總全向靈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