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壓電揚聲器驅動系統和其驅動方法

摘要: 壓電揚聲器驅動系統具有一頻帶分離器、多個增益裝置、一加法器、一壓電揚聲器、一音源訊號補償裝置和一增益調整器。頻帶分離器接收並分割一第一音源訊號成多個具不同頻帶的頻帶訊號,並傳輸給增益裝置增益頻帶訊號。加法器接收增益後頻帶訊號成為一第二音源訊號。壓電揚聲器根據第二音源訊號輸出一聲音訊號。音源訊號補償裝置分析聲音訊號的聲壓位準以產生一控制訊號。增益調整器根據控制訊號調整增益裝置的增益值。再者,一驅動方法亦在此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