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用於促進癌細胞凋亡的化合物、其醫藥組成物及其用途

摘要: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式(I)化合物或其鹽, 其中,m為2至7之整數,以及R係獨立選自由氫及C1-C20烷基所組成群組之至少一者。該化合物係用以促進癌細胞的細胞凋亡,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本發明進一步提供一種醫藥組成物,該醫藥組成物係包含式(I)之化合物或其鹽以及醫藥上可接受之載劑。本發明再進一步提供一種包含式(I)之化合物或其鹽的用途,係用於製造治療癌症之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