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讀出系統

摘要: 一種讀出系統用於產生一相關於一環境參數的輸出碼並包含一感應模組及一讀出模組。該讀出模組包括一第一延遲鎖定迴路及一讀出電路。該感應模組根據該環境參數及一輸入電壓信號產生二信號。該二信號之正緣間具有一相關於該環境參數值的第一時間差。該第一延遲鎖定迴路將該二信號中的一領先者延遲一相關於一預定環境參數值的校正時間,以產生另二信號。該讀出電路將該另二信號的正緣間的第二時間差,轉換成該輸出碼。藉由校正時間的延遲,使得即使每一讀出系統因為製程而在相同環境參數值而有不同的第一時間差,但都能得到相同的輸出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