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複合式感應電極及其生理訊號感測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為一種複合式感應電極及其生理訊號感測裝置,其包括一固定帶用以固定於使用者身上,固定帶上設有複數感應電極,每一感應電極包括一基座,基座一面直立有複數探針,以感測生理訊號,每一探針包括一本體以及一導電體,導電體包括一導電線以及電性連接導電線之螺旋電線,其中導電線位於本體中,螺旋電線則捲繞於本體外側。鑑此,本發明可利用探針將頭髮排開以接觸頭皮,且導電體可增加探針的硬度,避免探針過軟而無法伸入頭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