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廣角取像裝置

摘要: 一種廣角取像裝置,包含一殼體、一發光元件、一視鏡單元及一成像模組。該殼體具有一容置空間。該發光元件設於該容置空間內,並對外發出一光源。該視鏡單元設於該容置空間內,且廣泛地接收由該光源反射所產生的反射光源。該成像模組設於該容置空間內,且位於該視鏡單元的一側,以接收由該視鏡單元輸出的該反射光源,且該成像模組包括一物鏡單元及一位於該物鏡單元的一側的感光單元,該物鏡單元將該反射光源聚焦並投射在該感光單元上,而在該感光單元上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