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解槽

摘要: 一種電解槽包含一槽本體及二電極組合。該槽本體包括一具有一進液口及一出液口的槽壁,該槽壁界定出一外槽及二被該外槽圍繞的內槽。該外槽與該進液口及該出液口相連通並供一冷卻液流通,該內槽供容置一電解液。該等電極組合分別位於該等內槽中且分別包括一陽極板、陰極板、與陽極板連接的陽極導電結構及與陰極板連接的陰極導電結構。本發明透過調控溫度,而能維持電解水產生氫氧混合氣之效率,此外,利用多槽結構調整其氫氧混合氣的產量,再者,減少電解槽蓋之開孔,能夠增加槽蓋的強度及密閉電解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