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種測量生物資訊訊號使用之乾式電極

摘要: 本發明是關於一種測量生物資訊訊號使用之乾式電極,此乾式電極可直接接觸於人體或待測生物皮膚,直接測量由生物體內所傳遞之電訊號,使電極材料不易受體液腐蝕而產生訊號衰減失真,且不須任何膠狀或液態介質幫助傳導,此電極亦適用於腦波訊號(EEG)與心臟訊號(ECG)的偵測等應用,此複合材料電極的結構包括:高分子基材、主要導電粒子、強化導電添加粒子、與訊號傳輸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