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4學年 (下) 經典通識教育講座

摘要: 課程首頁   本課程是由交通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提供。   課程目標:大師開講,提升通識教育。   主題分類:以人文藝術、社會科學、自然科學三大領域區分。   為持續校務長遠發展,及面對新世紀資訊、科技、與全球化之挑戰,本校以「全人教育、科技創新、學術卓越」為願景,採取 前瞻多元之全人教育,培育新世代精英領袖;整合跨越之知識能量 ,探索人類文明的新知 ;突破創新之科技研發,解決人類面臨的挑戰等三策略,於民國 96 年起實施「以通識教育為核心的全校課程改進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