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為了美好的願景

摘要: 除了本立自然良品外,其實本立的共同創辦人林念慈與林秀蘋都各自在經營著自己的願景,林念慈在大學畢業後投入了非營利組織的工作,而在一次尼泊爾的國際志工的體驗,她驚覺當地的兩性間存在著極大的權力不平等,而當地的婦女的月事,更是被視為禁忌的話題,因此在獲得了補助後,她返回到尼泊爾當地的農場成立綿樂悅事工訪,透過帶領當地婦女縫製布衛生棉,希望能夠使婦女透過參與製造、購買與使用的過程,追求女性的賦權與平等,並破除月事上的禁忌與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