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和社區共生的有機柑仔店──綠禾塘

摘要: 近幾年以來,台灣的食品安全問題風波不斷,社會大眾也開始越來越注重食安議題,紛紛積極的追求「健康、樂活、永續」的綠生活概念──正是這樣的生活概念,促使了綠禾塘這家店的誕生。綠禾塘是一家以直接販售在地農產品為主的「社區型雜貨鋪」,重視農產品的資訊透明化,也持續關注友善農耕等食農教育問題,它的存在,為新竹縣竹北六家的社區提供了一個更友善,也更安全的採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