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交大青年十六期目錄

Abstract: 交大青年 第十六期 中華民國六十三年一月出版 發行 交通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出版 交大寫作協會 會長 盧瑞陽 總編輯 陳志祥 編輯 許光榮 郭吳隆 黃綢 徐瑞昌 林子銘 林詩詮 美術編輯 簡英才 經理組 王重建 黃文琪 林大衛 王俊明 為交大青年偶寫 4 淩鴻勛 滬、唐、平、吳淞與新竹之間 6 編輯部 寂寞的交大人 24 蕭蕃 工藝技術和生存環境 33 黃仁宏議 航業人才的事業 42 王洸 一個幻滅的夢想 45 張一蕃 留學三大考 48 黃正鳴 大學構圖 50 許逸 林中亭 寫在音樂圖畫室成立之後 54 有心人 新鮮人的 57 編輯部 從印象派畫說起 60 劉麟 約翰克利斯多夫與羅蔓羅蘭 65 古月 從荒野的呼喚到血染雲山谷 71 谷艮 三島由紀夫-美的殞落 74 曉江 評流浪者之歌 79 竹風 詩 82 蔚 詩人、魔鬼與偷雞者 88 O A 燕語 86 文東 去年的夏天 88 古聲 竹江雨潮 92 竹江 星期天下午的三個夢 95 進之 扉頁四年 98 陳長榮 夢靨 102 程天縱 這份刊物所希冀的 不僅是您熟切的支持 同時也需要 您有恆持久的灌溉! 他並不屬於某個人的 或某個社團的 而是屬於您-每一個交大人的 因此我們誠摯的希望 願您珍視您所擁有的言論自由 和您天賦具有的權利 共同提契培育它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