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結合電刺激的耳掛式腦波偵測系統及其方法

摘要: 本發明為有關於一種結合電刺激的耳掛式腦波偵測系統及其方法,其包括耳掛設備、設於耳掛設備上之腦電波量測裝置、設於耳掛設備上之電刺激裝置、及設於耳掛設備上且與腦電波量測裝置及電刺激裝置資訊連結之分析驅動裝置,並腦電波量測裝置及電刺激裝置得與使用者頭部接觸;使用時僅需將本發明佩戴於耳部即可,且體積及重量較為輕小故不會影響到使用者正常生活,並腦電波量測裝置自動量測使用者腦電波及傳給分析驅動裝置,分析驅動裝置經判斷選擇性令電刺激裝置對使用者頭部進行電刺激,藉此令本發明達到收納攜行輕鬆便利,且佩戴使用美觀自然不影響正常生活之實用進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