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抑制腦波雜訊之裝置及其方法

摘要: 本發明為有關一種抑制腦波雜訊之裝置及其方法,其包括有穿戴本體、設於穿戴本體上之腦波感測裝置、設於穿戴本體上之體感裝置、與體感裝置資訊連結之演算裝置、與腦波感測裝置及演算裝置資訊連結之補償裝置、及與補償裝置資訊連結之雲端雜訊資料庫;而穿戴本體係供使用者佩戴且經腦波感測裝置偵查腦波以產生腦波資訊,並由體感裝置偵測頭部動作傳給演算裝置演算出移動資訊,再靠補償裝置將移動資訊與雲端雜訊資料庫內之雜訊資料比對及對腦波資訊進行補償,以去除腦波資訊中因頭部動作所產生之雜訊,藉此令本發明達到有效去除雜訊以獲得正確乾淨的腦波資訊之實用進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