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視力補償之頭戴式顯示裝置

摘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具視力補償之頭戴式顯示裝置,包含:一顯示模組,用以顯示一影像;一透鏡模組,其設置於顯示模組之一出光光路,用以形成影像之一放大影像以供一使用者觀看;以及一液晶透鏡陣列模組,其設置於該顯示模組與該透鏡模組之間;以及一電壓控制構件,其係電性連接該液晶透鏡陣列模組以調整該液晶透鏡陣列模組的焦距,藉以改變該影像於該顯示模組的成像位置,以補償該使用者之一異常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