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智慧型眼鏡之電療裝置及其控制方法

摘要: 本發明為有關一種智慧型眼鏡之電療裝置及其方法,主要結構包括一眼鏡本體、至少一顯影模組、至少一視覺刺激單元、複數訊號感測裝置、一濾波元件、一訊號處理模組、及一放電模組。藉此,透過顯影模組產生一供指示資訊之視覺刺激單元於眼鏡本體上,而當使用者注視該視覺刺激單元時,訊號感測裝置便藉感測人體之生理訊號判斷使用者之目光位置,同時利用濾波元件濾除腦部弱電波,僅保留使用者注視之腦部強電波,最後利用放電模組根據生理訊號及訊號處理模組之控制命令對使用者進行電療,準確判讀使用者注視顯影模組的位置,以針對使用者生理狀況進行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