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散熱鰭片組

摘要: 一種散熱鰭片組,包括一基座及多個散熱鰭片。這些散熱鰭片配置於基座上,各散熱鰭片具有相連接的一第一區段及一第二區段,第一區段的面積大於第二區段的面積。這些散熱鰭片包括多個第一散熱鰭片及多個第二散熱鰭片,這些第一散熱鰭片與這些第二散熱鰭片彼此交錯排列。各第一散熱鰭片的第一區段對位於相鄰的第二散熱鰭片的第二區段,且各第一散熱鰭片的第二區段對位於相鄰的第二散熱鰭片的第一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