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感應設備及具有該感應設備之測量裝置

摘要: 一種感應設備,係包括:中空圓柱體之套筒,其中,套筒之兩端開口分別為第一側與第二側;設置於套筒之第一側上之電極部;導電線,其電性連接電極部以傳遞電極部所測量之訊號;以及具有抽氣口與出氣口之虹吸部,抽氣口連接於套筒之第二側,且令抽氣口與第二側的開口密合,俾使套筒內部的氣體從出氣口排出。本揭露係提供感應設備,透過虹吸部將套筒內部氣體抽出以達到真空效果,使得套筒之導電部可吸附於受測人員的頭部,免除習知技術使用導電材料帶給受測人員的不舒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