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鈣鈦礦型發光元件及其製造方法

摘要: 一種鈣鈦礦型發光元件,包括第一電極層、第一載子注入層、第一載子傳輸層、發光層、第二載子注入層以及第二電極層。第一載子注入層配置於第一電極層上。第一載子傳輸層配置於第一載子注入層上,其中第一載子傳輸層的材料包括可交聯材料。發光層配置於第一載子傳輸層上,其中發光層的材料包括具有鈣鈦礦型結晶結構的發光材料。第二載子注入層配置於發光層上。第二電極層配置於第二載子注入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