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下肢復健系統

摘要: 一種下肢復健系統,用以解決習知步態復健輔具無法感測患者生理電訊號的問題。係包含:一智慧鞋墊,以數個感壓單元產生數個壓力訊號,以一處理單元控制一傳輸單元傳送該數個壓力訊號至一分析平台,該處理單元電性連接一供電單元;一運動感測器,設於該智慧鞋墊,並用以產生一運動訊號,該運動訊號經由該傳輸單元傳送至該分析平台;及一腦波感測裝置,耦接該分析平台並用以感測取得一腦波訊號,其中該分析平台將該數個壓力訊號、該運動訊號及該腦波訊號輸入至一深度學習模型以進行步態分析,該深度學習模型分析該步態是否正確,若分析結果為否,則該分析平台產生一警示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