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活動花絮]交大資工系友回娘家暨系友座談活動 AI狂潮下資訊人的挑戰與機會

摘要: 107 年4 月8 日是國立交通大學創校122 週年暨在臺建校60 週年校慶,同日系上舉辦系友座談會及系友聚會等活動。今年以「AI 狂潮下資訊人的挑戰與機會」為主題,很榮幸邀請蔡文祥教授(交大資訊工程學系終身講座教授)、曾新穆教授(交大數據科學與工程研究所所長)、廖婉君學姐(台大電機系特聘教授)、黃耀文學長(阿碼科技創辦人)、邱繼弘學長(聖洋科技執行長)與會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