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資訊系友】智易科技盧豐裕執行副總分享公司開創點滴及願景

摘要: 智易科技在無線通訊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幕後功臣之一正是68 級的學長盧豐裕,擁有科技背景及豐富行銷知識的他,曾任職於美國、澳洲、中國等地,現任為智易科技的執行副總,兼具卓越的遠見及事業拓展的長才,盧豐裕學長憑藉著過去紮實的實務經驗,在過去3、4 年內,帶領智易科技創造更大的價值。很幸運地,系上邀請盧豐裕學長與會分享關於智易科技簡介及網通產品趨勢,也希望藉此能開拓與系上更多產學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