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第一屆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線上論文海報競賽

Abstract: 為鼓勵師生融合 SDGs17 項目標至教學、創新、研發與實作並化為實際行動,特舉辦第一屆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線上論文海報競賽。本活動共有 24 組優秀研究團隊報名參加,研究主題包羅萬象,幾乎涵蓋所有 SDGs 目標,充分反映陽明交大合校後跨領域人才融合優勢。得獎學生於本中心 11 月 5 日成果分享會以虛擬線上研討會的方式上台闡述其研究理念與 SDG 發展目標的關聯。所有得獎海報皆公布在本中心網站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永續成果網站,竭誠邀請各位點選連結瀏覽陽明交大師生永續發展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