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pen House 2009 交大企業校園徵才小組紀念專刊

摘要: 1 2009OPEN HOUSE 座談會展示會資訊站 4 2009OPEN HOUSE專刊目錄 6 2009OPEN HOUSE工作人員名單 7校長的話 8工作地圖 10創意站–Creativity is ALL活化你的腦細胞–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創意讓你不一樣。且看它如何改變世界,主宰流行。讓各產業的創意高手替你的腦袋來一場革命! 30國際站–開拓世界新版圖–日益增加的全球化競爭與現代化威脅,你對世界了解多少?找出定位、躍向國際、橫行天下,打造你的視野與國際同步,迎戰未來無所畏! 48交大站–聽你聽我 淺談交大人特質–bonus獨家!職場分析must know!–你知道別人眼中的交大人嗎?你了解自己在職場上的定位嗎?OH帶你從學生、校友與人力銀行專家的角度分析交大人特質;了解職場,掌握自己的優勢與劣勢! 58特一站–百人X百夢–夢想未來集氣大作戰 64特二站–流言終結者–你不可不知的科學園區 68玩樂地圖 70食尚站–享樂生活花路米set yourself free!–人生,不該只有讀書工作,懂得生活,才能品味生命。生活的樂趣,來自於心靈的感動與滿足,請跟著OH的腳步, 尋找味覺上的極致享受以及身心的放鬆,訂做屬於自己的享樂生活。 82特三站–My Campus, My Life–在告別學生時代展翅高飛以前,試著用不同心情走訪校園,讓自己與這小村落更加貼近,共同體會生活大小事。 86特四站–我們期待的期待:)Dreaming of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生活點滴繁瑣,其中有沒有我們遺失的美好?在描繪彼此所期待的未來藍圖的同時,也重溫此時此刻已擁有的幸福。 91求職站–請你跟我這樣做–面試履歷一把罩–求職路上,一道又一道的關卡,考驗著新鮮人的實力。要怎麼做才能受到雇主的青睞,成為面試常勝軍?現在,請你跟我這樣做,OH將介紹自傳、履歷撰寫要點與範例,分享面試秘訣,帶領你一步一步成功邁向職場! 108特五站–How should I do?–職場注意事項與應對絕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