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數位訊號處理(11片DVD+1本講義)

關鍵字: 電機工程;中等教育

摘要: 小考最多、授課最嚴的課,學生叫苦連天, 仍是瘋狂加選、堂堂爆滿, 成為交大學長口碑推薦的必修好課! 從洗衣機到3G手機,從汽車到iPod,從通訊衛星到DVD播放器,現代人隨處都受益於數位訊號處理(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這門學科應用,所帶來更為便利、更高品質的生活,DSP也成為電子產業的重要技術之一。 本套教材由國立交通大學電機系吳炳飛博士講授,透過其精闢的解析,能讓讀者對理論中的物理意義及其應用獲得重要啟發,適合作為在職研發人員、工程師以及在校學生(尤其是大學部高年級或碩士班學生)建立數位訊號處理相關基礎知識的入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