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數位電路設計(1書+7片DVD)

關鍵字: 教育總論

摘要: 全套7片DVD+1本講義+習題及考試解答(於取得授權時同步下載使用) 特色一、重視觀念的建立與釐清特色二、按部就班講解抽象的理論推導特色三、用投影片step by step突顯關鍵原理與例題 數位電路設計是電機與資訊相關科系的必修課程,為計算機硬體相關領域的基礎學識。本教材完整收錄交大資工系課程實況與習題,內容包含數字系統、布林代數、電路化簡、組合電路、順序電路等。透過單智君老師清晰講述原理的前因後果並提供實例說明,可助學生藉此深入瞭解數位電路設計基本原理及常用電路,為將來設計大型數位系統奠定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