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安泰之星

關鍵字: 楊英風;雕塑;安泰之星;獎座

摘要: 〔安泰之星〕為一九九四年由ING安泰人壽公司所委託製作的獎座,〔安泰之星〕是為獎勵業務員而設計的,業務員需在業績及保單件數達到標準才能榮獲此獎,其目的是為了使業務員的服務不僅針對大客戶,也能顧及小額度需求的大眾。此獎座採用球體造型,「圓」的造型象徵全球安泰人為謀求人類卓越的生活品質,所表現出的大愛精神。於球體上突出的五個銀星,則象徵著傑出的安泰之星終身會員所具備的五大特質,即是必須秉持恆心、信心、愛心、耐心、決心,五心融合,在通過長達五年的嚴格考核下,終於綻放出彗星般熠熠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