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腦及網路系統之新分析方法及最佳化

摘要: 本計畫的目標在於建?基礎效能分析之??,以開發出新的分析方法及?學推導模 式?評估各種電腦及網?系統的效能。為??成這些目標,我們?用各種新的?學方法 ?進?計算及最佳化之研究。本計畫與俄?斯之Dr. Gerasimov 進?合作,我方提供計畫的 規劃,機制之設計及模擬模式之建?,而對方則提供分析模式之建?,?學之推導及效能最佳 化之研究。本計畫將針對複雜無線網?系統進?研究,首先將以在智慧型傳輸系統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ITS)所執?的Push-to-Talk 機制進?分析及模擬研 究,並分別建?其分析及模擬模型以探討系統之效能。在後續的研究中,將再深入推廣 此分析及模擬模型,以應付各種複雜系統 (?:無線隨意網?及各?無線系統) 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