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BT 電晶體小訊號Pi模型之解析式的解法

摘要: 這個研究將探討如何決定HBT電晶體小訊號Pi模型, 當電晶體基極與集極之間的電容,以及基極擴散電阻, 一旦可表達為明確的數學型式, 我們期待能架構此HBT電晶體小訊號Pi模型的非數?解法. 因為目前只須多用一個測試電路來決定輸出入端的電容, 此種用解析式的方法決定HBT電晶體小訊號Pi模型, 將是一個簡潔有效的方法. 我們計劃檢視決定每一個參數時所根據的假設, 最後的結果並將與原始資料互相比較,以資確認.